The Tech Thieves的歌一聽就上癮了...

剛好也是我喜歡的曲風,覺得很洗腦~

簡單的來翻譯一下

=========================================

 

The Tech Thieves-If You Dare 如果你敢
 

Who's calling, who's out there?

是誰在呼喚我?誰在那裡?

 

Come find me, if you dare

來找我吧,如果你敢

 

They warned you look but don't stare

他們警告的要你看看,但千萬不要盯著看

 

Come find me, if you dare

來找我吧,如果你敢

 

If you dare 如果你敢

If you dare如果你敢

 

Who's calling, who's out there?

是誰在呼喚我?誰在那裡?

 

Come find me, if you dare

是誰在呼喚我?誰在那裡?

 

They warned you look but don't stare

他們警告的要你看看,但千萬不要盯著看

 

Come find me, if you dare

來找我吧,如果你敢

 

Come find me, if you dare

來找我吧,如果你敢

 

If you dare 如果你敢

If you dare 如果你敢

 

If you dare 如果你敢

If you dare 如果你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Louise 的頭像
    Louise

    咩咩的草地

    Lou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